.
.
.
:::
:: 細說太平
:: 學校組織
:: 教師行政專區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
 
教務處公告 : 倒數世界閱讀日--每日科普閱讀答題活動(4/21)
發表人 李雅萍 於 2014/4/21 7:57:35 (338 人讀取)

4月21日
題目:
閱讀天下雜誌出版《小小知識家》。從火車、車子、船、飛行、電力五種發明中選一項,它的發明一開始是因為遇到什麼問題?怎樣解決問題?
學習資源:
《小小知識家》5冊,Jane Bingham, Katie Daynes著,陳信宏譯,Colin King, Adam Larkum繪圖,天下雜誌出版。
簡介:改變人類文明的五大發明:火車、車子、船、飛行、電力,演進過程中充滿著有趣的故事。這些發明都不是仰賴天才的靈光一現,而是源於人類對便利生活的需求、對美好生活的渴望,在不斷「解決問題」的過程中,創新、改進、完成了影響人類歷史的重大發明。

:::
:: 檢索
校內公告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