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細說太平
:: 學校組織
:: 教師行政專區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
 
教務處公告 : 「就是要學好數學計畫」─「數學奠基模組設計」競賽
發表人 江欣潁 於 2014/7/28 15:29:01 (266 人讀取)

主旨: 有關教育部國教署委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就是要學好數學計畫」─「數學奠基模組設計」徵求一案,詳如說明,請 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3年6月30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30068266號函辦理。
二、 旨案為邀請國內國民中小學數學科任課教師,針對國小三、四、五、六及國中一、二年級的數學科重要概念,設計研發該數學概念所需之操作活動課程,俾強化學生學習數學之基礎。相關活動請轉知所屬教師踴躍參與。
三、 相關活動說明及申請作業請詳參附件,或逕洽國立臺灣師範大學02-7734-6630詢問。

:::
:: 檢索
校內公告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