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細說太平
:: 學校組織
:: 教師行政專區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
 
教務處公告 : 「2015科學素養列車:拋開課本,創意實驗」講座 活動,請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參加
發表人 註冊組 於 2015/11/24 13:14:19 (263 人讀取)

一、旨揭講座活動將打破一般人做科學實驗只能在實驗室中的想像,不同於正襟危坐的講座模式,將邀請講師現場科學演示,把科學帶到觀眾面前,歡迎老師、家長,以及關心科學教育的朋友共同參與及分享。

二、本次活動邀請長期在中南部推動手作科學教具,持續不斷地把新的創意實驗帶進課堂中的高雄市陽明國中謝甫宜老師;將3.5噸的貨車改裝,實際打造成一座行動化學館,全臺走透透的淡江大學化學系「化學下鄉」計畫聯絡人高憲章博士;將博物館化為體驗實驗場所的本館林琦峰副研究員,讓科學實驗走進一般民眾與家庭中。

三、講座活動將於12月12日(六)下午14時至16時,於臺北天文科學教育館第一演講室舉行,全程參與之公教人員可獲學習認證2小時。

四、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請至網站( http://ys.ylib.com/activity/20151212act/index.html )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圖片

:::
:: 檢索
校內公告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