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細說太平
:: 學校組織
:: 教師行政專區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
 
人事室公告 : 市府107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生由本市就業服務處辦理報名招募事宜,並自107年5月1日起至同年5月15日止受理報名。
發表人 吳奕德 於 2018/5/1 8:57:18 (319 人讀取)

市府107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生由本市就業服務處辦理報名招募事宜,並自107年5月1日起至同年5月15日止受理報名。

臺北市政府107年度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共計提供340個名額,報名日期自107年5月1日起至5月15日止,「一律採網路報名,依志願選填工讀機關,並公開抽籤,依抽籤序號再依志願序分發至工讀機關,證明文件採通訊送達(不受理親自送達)」,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網路報名請上台北就業大補帖https://www.okwork.taipei/ 點選上方「報名」/「市府暑期工讀」即可。詳情請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或臺北市就業服務處網站(http://eso.gov.taipei/),或洽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服務專線:(02)2308-5231。

:::
:: 檢索
校內公告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