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細說太平
:: 學校組織
:: 教師行政專區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
 
訓導處公告 : 2019 Zoolloween怪奇嘉年華
發表人 訓育組 於 2019/10/23 16:45:49 (182 人讀取)

一、旨揭系列活動108年10月14日(一)至11月3日(日)於本園開放區域辦理「怪奇動物園-ZOO死誰手」戶外特展,以野生動物可能遭遇的生存危機為主題,傳達保育觀念,讓民眾瞭解動物保育的重要性。

二、10月26日(六)於本園舉辦「2019 Zoolloween怪奇嘉年華」晚會,活動包括:不給糖就搞怪、舞台表演、抽獎活動、保育攤位闖關。如於當天精心變裝入園者,就有機會被Zoo星探發掘並上台走秀。

網址附件如下:
https://www.zoo.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D7A11FFDA60FCEB8&sms=BB46C5C060050132&s=B6FEA34FEF3715AA

:::
:: 檢索
校內公告搜尋: